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18

12/06

11:0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更规范更便民

为更好的满足办事群众需求,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优化窗口服务环境、规范业务办理流程、增加便民利民举措,努力建设服务高效的交管文明窗口。

一是启用“自助叫号”系统。在交通违法处理服务区增设叫号机,启动叫号服务,安排一名引导员协助群众取号,及时告知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办理范围、证件及相关注意事项,热情解答群众咨询问题,避免出现排队拥挤、告知不清、群众反复跑腿等问题。

二是“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窗口民警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互联网+”便民服务平台,积极引导群众通过“交管12123App、大厅交通违法自助终端机处理交通违法,让办事群众更快捷、更便利地享受交管服务。

三是整合设立“一窗受理”交通违章处理窗口。为切实解决群众在查询、处理、缴费、对账(消除违章)窗口来回排队问题,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与交管大队积极对接,将交通违章查询、处理、缴费、对账功能集中在一个窗口办理,率先在旗区推行交通违章处理“一窗受理”,切实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四是在大厅醒目位置公示旗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举报投诉电话。同时,指点专人不定期对各窗口进行巡视督察,结合大厅电子监察系统,对发现的不符合窗口规范的行为及时予以纠正,责令现场整改,促进工作作风不断改进。(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 王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