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19

01/16

11:12

来源:

【字体:

乌审旗公安局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乌审旗公安局于1月10日组织交警、消防、刑警、巡特警、禁毒、派出所、指挥中心等各警种共150余名民警,在嘎鲁图镇苏里格文化广场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 

  首先,乌审旗公安局副局长刘汉文代表公安局领导、代表全体公安民警向多年来关心、支持110接警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在活动现场设立110咨询台1个、摆放宣传展板21块、悬挂横幅10条,真正与人民群众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切实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最后,组织10辆警用宣传车在嘎鲁图镇主要街道进行扩音宣解110报警服务台职能,以及怎样进行正确报警才能得到最快速、最有效的帮助,指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报警意识。同时,组织多名民警深入行业场所、住宅区和周边人群聚集区发放“扫黑除恶”、防范街头“两抢”、防火、防入室盗窃、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材料,并邀请电视台记者对宣传现场进行跟踪录制和报道,以扩大宣传面和宣传力度。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发放调查问卷1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发布微博、微信10余条,收到了极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