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19

08/27

15:47

来源:

自然资源局

【字体:

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推进廉政窗口建设

  今年以来,在旗自然资源局的领导和指导下,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作为,全力推进风清气正的廉洁服务窗口建设。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积极落实局党组关于推进廉洁机关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确定中心推进廉政服务窗口建设的具体目标和推进举措。同时,中心强化宣传教育,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学习宣传廉洁自律勤政务实的正面典型,以违纪违法反面案例作警示教育,逢会必讲廉洁,开展廉洁文化进中心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对于廉洁入脑入心。    

  二是强化制度保障。建立完善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痕迹管理、领导带班等一系列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业务指南、登记流程和收费标准,全面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积极开展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    

  三是强化执纪监督。坚持以“权利在阳光下运行”为前提,实行“三务公开”,让公开成为常态,让权力受到监督。设立乌审旗不动产登记中心通知公告栏,公开办事指南、流程及收费标准,开通信访监督电话和“我为不动产登记提意见”专栏,设立意见箱,日常工作做到分管领导一周一带班,中心一月一例会、一月一自查,适时开展窗口作风问题随机抽查,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