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0年

07月02日

11:00

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乌审旗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29日,乌审旗交通运输局与“3+1”互助共建帮扶村—毛布拉格村按照“分散-集中”的方式多措并举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一次党内关怀走访慰问活动,旗交通运输局对3户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同时,对家中草棚发生火灾的贫困户高贵军进行了走访慰问。二是召开一次发展座谈会,旗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无定河镇包村领导以及毛布拉格村“两委”及监委班子重点探讨了毛布拉格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调整、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三是开展一场红色观影活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战“役”一线党旗红》。四是邀请旗委党校老师作专题党课。为在场的全体党员、群众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力量。五是评选表彰优秀党员、学习强国标兵等一批先进典型,激励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创先争优,敬业奉献。 六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动员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七是开展一场趣味活动比赛活动,开展好组织机关党员与农牧民党员联建、联谊。八是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生活百科、学习强国、猜字谜等知识竞赛,丰富广大农牧民精神生活。 

  通过此次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在工作岗位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模范带头作用,走好全旗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