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1年

07月12日

16:14

来源: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审旗执法局加强工地监管,确保文明施工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建筑工地文明安全创建,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施工环境,连日来,乌审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全旗在建项目施工工地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整治行动。 

  排查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先后到恒润学府、蒙二中、蒙古族第二小学、锦尚华府、食品园区二期、望京首府等43家建筑工地进行摸排检查。此次检查重点对建筑工地用电安全、施工现场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工地临建围挡、施工道路硬化、裸土及物料堆放覆盖、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做到从源头上进行管控,极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乌审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于深夜和清晨对在建施工工地进行不定时检查,严厉打击违规施工作业的行为,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发现一宗,查处一宗”的工作理念,为市民群众营造安静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