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1年

07月26日

08:32

来源:

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喜报】乌审旗乌兰牧骑被评为全区一类优秀乌兰牧骑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18-2020年度全区乌兰牧骑考核评估结果,乌审旗乌兰牧骑被评为一类优秀乌兰牧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条例》,全面加强新时代乌兰牧骑工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于2020年启动第八次全区乌兰牧骑考核评估工作,对全区71支旗县乌兰牧骑2018年至2020年工作进行综合评估。经盟市自评和自治区专家网络评估,乌审旗乌兰牧骑被评为全区一类优秀乌兰牧骑。 

  近年来,乌审旗乌兰牧骑高度重视基层服务演出质量,始终坚持“边演出、边学习、边提高”的原则,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为把乌兰牧骑建成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示范队”、党和国家为民利民惠民政策的“宣传队”、“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服务队”、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文艺队”、全区最强党支部建设的“标兵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2021年被自治区评定为新时代乌兰牧骑政治建设鄂尔多斯地区唯一试点的队伍,让乌兰牧骑这面红色旗帜永远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