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2年

01月07日

17:30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献血献爱心 踊跃更用心 血浓情更浓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保障全市医疗单位的临床用血和急救用血,乌审旗于12月17日开始在全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分别在图克镇和旗人民医院举行,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无偿献血贡献力量。 

  在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精心组织和筹备下,全旗各单位迅速落实,献血活动得到广泛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献血现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现场及人员的管控工作,医务人员详细讲解献血流程,告知献血后注意事项,有序引导同志们进行填表报名、健康征询、血液检测、录入信息等一系列献血前的准备工作,确认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们高兴地来到采血处,自豪的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纷纷表示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献血活动爱意涌动,血浓情更浓,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1014名同志参与,献血总量达325510ml。 

  鲜红的血液展现了社会各界浓浓的爱心,传递着社会无限的善意,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彰显了新时代乌审人民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乌审旗将继续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传递文明正能量,用爱心传递爱心,用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