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2年

05月19日

11:36

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为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5月13日上午,乌审旗卫健委在苏里格广场举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疾病预防控制、环境保护、文明新风等相关健康知识,积极接受群众咨询。前来参加的群众表示,摒弃陋习,主动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践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满腔热情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用心维护文明乌审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争当卫生健康使者,共同携手创造“天蓝地绿、水清城美、街净路畅、文明从善”的健康乌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了“绿色环保 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强化了“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了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同时,向居民朋友们发出爱国爱家、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的倡议,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创卫和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雨伞、扑克、围裙、抽纸等宣传品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