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部门动态

2022年

11月22日

09:34

来源:

统计局

【字体:

1-10月份全旗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及运行情况

10月份当月全旗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3.4亿元,同比下降8.5%;1-10月份,全旗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28.9亿元,同比增长1.5%,高于全国0.9个百分点,高于自治区1.8个百分点,低于全市1.2个百分点。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1%。按经营单位所在地分,城镇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1%;乡村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同比下降13.5%。按消费类型分,限上商品零售收入同比增长2.6%;限上餐饮收入同比下降13.4%。

1-10月份,限额以上单位汽车类商品零售额同比下降4.1%,占限额以上零售品总额的比重为61.6%。限额以上粮油食品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0%,占限额以上零售品总额的比重为9.3%。限额以上单位家用电器和音响器材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30%,占限额以上零售品总额的比重为6.7%;限额以上单位中西药品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3.5%,占限额以上零售品总额的比重为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