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城乡建设

2020年

12月25日

15:28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住建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乌审旗住建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根据旗委宣传部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引导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21日,住建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旗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马海东同志就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住建局干部职工深入浅出地作讲解。马海东教授围绕“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从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与意义、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等内容为大家认真细致的做了解读。通过学习,使全局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掌握了全会精神实质,为大家在以后更好开展自身工作奠定了坚实地思想基础。

  宣讲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荣同志就学习内容做了进一步强调。他要求: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把握好全会精神实质;学原文、悟原理,把每一项任务特别是涉及全局具体业务工作的任务把握准确,落实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