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城乡建设

2023年

01月16日

10:2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住建局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旗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对旗住建局离退休老干部、包联社区和“3+1”互助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住建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住建工作,为住建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领导班子成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仔细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帮助群众温暖过冬、过上温馨年,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促进民族团结更拉近了政府部门与退休老干部、包联村、包联社区困难群众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也能更好地让领导干部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