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放管服”改革

2021年

04月29日

15:39

来源:

【字体:

乌审旗“蒙速办·帮您办”全面起航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投资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促进项目早立项、早开工、早投产,助力全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强为民办实事成效。4月26日,乌审旗政务服务局举办了乌审旗“蒙速办·帮您办”启动仪式,正式推出“蒙速办·帮您办”政务服务品牌。  

  启动仪式上,旗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郭春锦宣读了《“蒙速办·帮您办”会商联审制度》,进一步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发挥领导小组职责,明确责任分工,形成推进代办帮办的强大工作合力,更好地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推动“蒙速办·帮您办”服务走深走实。

  在活动现场,旗政务服务局局长赵雄伟发表讲话,他强调“蒙速办·帮你办”对于加快提升我旗的政务服务效能、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赢得主动,取得优势,切实将“蒙速办·帮您办”作为我旗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拿出更务实、更有效的措施,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二是进一步夯实政务服务事项,推进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流程再造、数据共享,不断深化企业和群众全流程无障碍“跨省通办”“呼包鄂乌互办互认”“全市通办”改革举措与“四办”工作牢牢结合、协同运作、一体推进。三是进一步紧盯重要环节、重点领域,强化责任落实、制度建设、监督考核,着力提升执行能力建设,不断优化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功能,不遗余力在服务质量上提质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31名代办帮办人员发放《乌审旗“蒙速办·帮您办”服务事项清单》,积极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的政策宣传、审批咨询等服务,变“企业群众办”为“政府帮您办”,以企业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当好为民服务的“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