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乡村振兴

2021年

08月28日

07:32

来源:

【字体:

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入库项目(第二批) 动态调整的公告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强项目论证和储备,促进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的精准化,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转发<做好县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管理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将年初编制的2021年旗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名称变更为: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

结合我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实际需要,经村申报、乡审核、旗行业部门论证审定,确定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项目库入库项目(第二批)入库项目108个,项目总投资45336.9万元,覆盖全旗6个苏木镇,带动全旗建档立卡脱贫户。现将本次入库项目在乌审旗门户网站及乌审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公示公告栏予以公告。

监督电话:12317

    监督举报电话:0477-7583111

邮箱:wsqfpkfzx@163.com

公告日期:2021828---202198

通讯地址:乌审旗水务公司9

公告单位:乌审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

        21年第二批项目入库项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