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生态环境->公开公示->其他公开项目

2021年

05月28日

10:33

来源:

【字体: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乌审旗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将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乌审旗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予以公布,具体如下:

通过在线监控平台实时监控,加强对嘎鲁图镇污水处理厂监管,为嘎鲁图镇区居民健康有序的生活提供绿色安全保障。(责任单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乌审旗分局;完成时限:2021年12月底)

二、对辖区内9处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进行2次监督性监测。(责任单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乌审旗分局;完成时限:2021年12月底)

三、利用5.22生物多样性日、六五世界环境日等重要环保时间节点,开展环保宣传进农村牧区、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及“公众开放”等活动12场次。(责任单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乌审旗分局;完成时限:2021年12月底)

四、结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化审批服务,提高环评审批效率,将环评审批采取“容缺受理”,力争做到环保便民“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责任单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乌审旗分局;完成时限:2021年12月底)

五、党组织到社区党组织报到,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并认岗定诺,采取集中服务与分散服务、定期服务与日常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帮助社区解决管理和服务方面的难点问题,将环保部门的资源、服务、活动真正延伸到社区、群众及一线。(责任单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乌审旗分局;完成时限:2021年12月底)

六、利用本单位自身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帮助查汗庙嘎查引项目、理思路、调结构,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同时,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契机,开展系列慰问、帮扶、学习、交流等活动,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责任单位: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乌审旗分局;完成时限:2021年12月底)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乌审旗分局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