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稳岗就业

2023年

04月18日

14:30

来源:

【字体:

【招聘信息】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28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一、公司概况

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根据乌审旗交通运输发展战略,经旗委、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由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于202022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壹拾亿元人民币。内设党群工作部、办公室、计划运营部、财务部、人力资源与安全环保部5个部室;下设乌审旗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北方恒通路桥有限公司、乌审旗万路达路桥试验检测公司、鄂尔多斯市东方鑫源公路经营有限公司、乌审旗苏里格公共汽车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请示上级单位同意,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用工人员28名,其中:公路收费员17名、道路养护员1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时间

招聘岗位:公路收费员17名,道路养护员11名;

报名时间:2023418-2023424日。

三、报名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坚定、思想上进、品行端正;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11日以后出生);    

3)公路收费员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4)道路养护员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

5)不限户籍,鄂尔多斯市户籍优先,困难群体(包含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群体优先),退役军人优先(报名时提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优先(报名时提供);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体态端正;

2.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

2)公务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人员被辞退或者被取消录用未满5年的人员;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收容教养或强制隔离戒毒的;

7)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其他不适宜从事倒班制工作的。

四、招聘岗位

1.公路收费员 

工作地点:S226线图克、胜利收费站;乌横一级公路苏力德收费站。

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组织纪律性,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参加培训实习期满后熟悉收费业务,合理操作收费设备;工作中做到言行规范、文明礼貌服务。

2. 道路养护员

工作地点:S226线图克、胜利养护所;乌横一级公路苏力德养护所。

岗位要求:具有较强组织纪律性,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负责道路日常清洁、保养和维修工作。

五、用工待遇及工作形式

1.薪资:试用期一个月,工资2500/月,签订试用期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收费员工资2514/月,另加绩效工资,缴纳五险一金;道路养护员工资2514/月,岗位补贴300/,另加绩效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2.工作形式:公路收费员倒班制,工作7天休班7天;道路养护员月休4-5天,均提供食宿。

六、报名相关要求及事宜

1.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统一采取网上报名,凡符合条件要求并有意向的应聘者,将报名表下载填写、个人简历、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职称证书投至3413642930@qq.com电子邮箱;应聘者对本人投递简历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我公司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2.资格审查:按照公布的岗位条件和有关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查的,招聘单位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告知笔试事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再单独通知。应聘人员应如实、完整填写报名信息,若有隐瞒、虚报等情况,一经发现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3.考试考核:考试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考核,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按照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照同一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不少于1:2的比例组织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自我情绪控制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抗压能力等。

4.其他:报名人员如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1:3,将不开展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阶段;

(四)成绩公布

笔试考核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参加考核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考核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公司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参加考核人员的综合成绩。

(五)资格复审

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确定考察、体检人员(首位被考察人员条件不符合则顺延至下一位),全面了解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综合素质等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严格审核应聘人员材料,对应聘人员材料严重存疑、涉嫌造假的,取消考察对象资格。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应在2个工作日内,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和合格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六)拟录用人员公示、聘用

根据考察、体检情况决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集团公司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实有据的,取消录用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七、其他

1.报名人员要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本人提供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我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聘用合同: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的;

2.我公司有权调整其工作地点及岗位,录用人员须服从工作单位岗位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在参加招聘过程中,如确定自愿退出,要及时与招聘单位沟通说明,以免影响招聘工作正常进行。凡自愿放弃面试、体检、考察、聘用资格的,须按照招聘单位要求书面签署《自愿放弃声明》。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违反招聘规定,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5.用人单位应对应聘人员资料严格保密及妥善保管,应聘人员资料仅用于本次招聘工作,无论录用与否,资料不予退回。 

6.根据实际情况,本公司有权调整招聘方案。

7.本公告由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电话:0477-7582905

邮箱:3413642930@qq.com

微信公众号: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乌审旗嘎鲁图镇赛汗路西交通大楼内。热诚欢迎广大应聘者关注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乌审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