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

2022年

09月16日

11:50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关于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72号建议答复的函

方秀兰、冯志兰代表

两位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通信信号问题的建议”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加强我旗农村牧区网络信号工作的关注及支持。现答复如下:

近年,我积极协调3家运营商加大对通信基站的投资建设力度,特别是提高农村牧区移动信号覆盖率。截至目前,全旗境内共建设通信基站826个,其中:城镇建设通信基站312个,农村牧区建设通信基站414工业园区100个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加大5G通信基站的建设,截止目前全旗新建5G通信基站202。全旗6个苏木镇农村牧区在建基站64个,预计12月底前投入使用。

目前乌审召镇建成基站4座,计划2022年建设基站13座,12月底前可投入使用,17座基站可覆盖约610户,基本可以覆盖信号盲区。下一步,我旗将继续加大对乌审召镇农村牧区基站建设的投入力度,逐步解决目前存在的信号死角。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乌审召镇农村牧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

 

 

乌审旗人民政府

20229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