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教育体育->义务教育

2023年

02月20日

09:03

来源:

【字体:

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玛西毕力格一行深入学校调研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

  2月17日,乌审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玛西毕力格,乌审旗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宝鲁德巴特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彬一行深入乌审旗实验小学、乌审旗第三小学调研乌审旗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旗教体局和学校负责人陪同调研。

  玛西毕力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乌审旗实验小学和乌审旗第三小学校园建设、文化长廊,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办学模式、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玛西毕力格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主阵地作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切实增强广大师生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五个认同”,为推进我旗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