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社会救助

2021年

05月18日

14:10

来源:

【字体: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调研组一行莅临乌审旗嘎鲁图中心敬老院调研指导

  420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辛宏亮一行到乌审旗嘎鲁图中心敬老院调研,旗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组一行来到嘎鲁图中心敬老院及老年养护院实地查看,听取敬老院负责人关于敬老院的建设及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各类设施配备情况及老人们日常的生活情况。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嘎鲁图中心敬老院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敬老院注重人性化管理,以人为本,亲情服务,充分发挥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工作人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照顾老人做到热心、尽心、全心,有效提高了在院老人们的幸福感。

  今后,乌审旗嘎鲁图中心敬老院将继续把敬老院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增加设施设备投入力度,提高敬老院服务管理质量。努力把敬老院建成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服务优质、生活舒适的居住场所,不断改善老人们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