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数据发布

2021年

04月26日

07:32

来源:

【字体:

乌审旗统计局召开统计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乌审旗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兴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区、全市统计系统整改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照自治区统计局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第12统计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任务清单,逐条逐项研究部署我旗统计系统整改落实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统计督察,是对统计工作的一次重要检视,我们统计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坚持对标对表,聚焦突出问题,由表及里、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做到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会议要求,各专业股室要按照整改措施务必落实到人,紧紧围绕重点任务、把牢关键,集中力量推进整改落实。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统计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成效,按时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要以这次统计督察整改为契机,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持续深化统计改革创新,着力提高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大力营造良好统计生态环境,为把绿色乌审的长足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有力的统计工作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