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苏木镇动态

2021年

10月09日

10:32

来源:

乌审旗乌审召镇人民政府

【字体:

互帮互助,让幸福“加码”

  为扎实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浩勒报吉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联系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近几天来,“胖大姐”方秀兰地里藏红花长势喜人,已经到了可以采摘晾晒阶段,这么一大片藏红花如何收集成了“胖大姐”心里“愁”。得知这一消息后,村里党员们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员就立马上门了,大家分工协作,一天时间就帮“胖大姐”收回了全部藏红花。 

  收完藏红花之后“胖大姐”高兴地拉着志愿者手连声道谢,他们纷纷表示,“胖大姐”作为村里妇联主席和志愿服务队队长,每天做得最多事情就是帮助有困难人,今天能够帮助“胖大姐”解决困难,他们也觉得非常高兴。 

 

  夕阳西下,回家路上一路欢声笑语相伴,对于胖大姐方秀兰来说,最暖心莫过于曾经帮助过人如今也在帮助自己。 

  在为群众办实事道路上,浩勒报吉村始终没有停下脚步,做好群众每件小事,走进群众心坎里,让群众逐步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变化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