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通知公告

2023年

05月16日

14:51

来源:

【字体:

乌审旗日昇昌煤业有限公司乌兰陶勒盖60万吨/年煤炭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发〔2016〕1号文件)、《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内党办发〔2021〕7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告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乌审旗日昇昌煤业有限公司乌兰陶勒盖60万吨/年煤炭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乌审旗日昇昌煤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乌兰陶勒盖镇跃进村,坐标N:38°42'48",E:109°19'32"。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占地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煤炭生产储运区、卸载储存区、商务服务区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520万元,资金来源自有资金2520万元。

  建设年限:2023年4月1日至2025年4月1日。

  二、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

  1、项目立项审批合法性及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风险;

  2、项目建设期拖欠农民工工资、流动人口管理与社会治安、资金筹措;

  3、对周边交通和居民的影响风险;项目破坏环境的风险、水土保持等因素。三、本项目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的风险防范与化解措施

  1、建议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审批流程,开展相关立项、审批工作;

  2、切实做好施工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群众的合法权利不受侵害,保证项目安全生产;

  3、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加强单位内部管理、施工队伍管理、施工组织;

  4、加强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保证建设资金的落实和到位;

  5、严格监管施工单位进行文明施工,减少扰民,加强环境保护等;

  6、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社会稳定风险预警防范的动态管理等。

  四、意见建议反馈渠道、方式、期限

  如您对本项目的实施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自公示之日起15日内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建设单位反馈。

  公示单位(建设单位):乌审旗日昇昌煤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向东

  电 话:15804771001

  Email:1229287789@qq.com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6日

  咨询单位:内蒙古瑞亨产业发展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闫海霞

  电话:13604778769

  Email:626295864@qq.com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