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通知公告

2023年

05月29日

16:34

来源:

【字体:

乌审旗乌兰牧骑2022年公开招聘演职人员笔试总成绩、资格复审及体检公告

按照《乌审旗乌兰牧骑2022年公开招考演职人员公告》要求,经公开招考演职人员领导小组研究,现就笔试总成绩资格复审及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总成绩 

见附件。

、资格复审具体事宜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531日(8:30-12:00,14:30-17:30),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资格复审地点乌审旗乌兰牧骑办公室; 

(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中需要提供的各类资格证原件复印件

 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持加盖院系和校教务处公章的证明原件、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学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 

三、体检事宜 

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即可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将电话告知考生 

四、有关要求 

(一)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复审,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若出现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未能取得联系且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体检考察资格。 

(二)资格复审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三)因资格复审不合格、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等情况,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由招考工作人员电话通知递补人员,递补人员于6月1日资格复审,递补复审只进行1天,请笔试总成绩相近的考生提前准备好复审资料,关注补录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 0477-7217980

 监督举报电话: 0477-7216281(旗文化和旅游局13614876807(旗纪委监委派驻乌兰牧骑纪检组)

     

乌审旗乌兰牧骑2022年公开招考演职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5月29日               

 

        附件:乌审旗乌兰牧骑2022年公开招考演职人员笔试成绩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