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医疗卫生

2021年

07月12日

08:27

来源:

乌审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乌审旗:疫苗流动接种车进企业 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为进一步做好乌审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给广大服务业和生产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提供最大便利,让镇区外企业员工少跑腿,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7月3日,乌审旗疫苗流动接种车启动,开进乌审旗蒙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乌审旗卫健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组副组长杨新德、边瑜,综合协调组成员曹治国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郭忠梅赴接种点现场指导人员登记、疫苗接种,并为接种人员答疑解惑、帮助扫码登记等,为企业员工送去贴心、规范、便捷的服务,确保疫苗流动接种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接种当天,乌审旗蒙医综合医院从接种点抽调了7名医护人员开展流动接种工作,自上午9:30至下午18:00结束,共接种了640剂次。

  疫苗接种流动车顺利完成了首个任务,它的启动为镇区外企业职工等提供了极大便利,切实推进了疫苗接种的整体进度,也将实事办到了企业员工的“家门口”,办到了企业员工的心坎上,助力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