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医疗卫生

2023年

03月13日

14:39

来源:

【字体:

关于2023年定点药店 违规使用医疗保障卡处理通知书

 乌审旗一针堂药店有限公司:

为切实加强医疗保障监管,持续打击医疗保障领域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规范医疗保障秩序,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坚持医保基金专款专用,我中心检查小组于2023年2月9日对你药店进行了医保基金专项检查,现将检查结果和处理决定通知如下:

一、检查结果

(一)药店经营时未核验参保人员医疗保障凭证。

(二)存在医保基金套现行为,涉及违规金额3805元。

(三)虚构医药服务项目。

二、处理结果

根据《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三项,第二款规定,决定暂停医保基金使用的医药服务6个月(2023年3月13日-2023年9月13日),并追回3805元医保基金,在处理通知下达7日内将3805元医保基金缴至乌审旗医疗保障局0612080929200142936账户内,并提交银行回单与整改情况报告至政务服务中心5楼518室。望你药店在今后经营中谨守相关条例与协议。

 

        

         乌审旗医疗保障局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