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1月18日

11:10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全区推进“大棚房”问题 清理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全区推进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全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布小林指出,大棚房问题严重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直接触碰耕地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的底线。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是我们必须承担好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我们必须严格履行的法律责任。要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的要求部署,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把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期保质完成。 

  布小林强调,各地区要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主要领导亲自抓,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清理整顿任务落到实处。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严格排查,彻底查清底数,坚决整改纠正大棚房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清理,依法查处违法违规建设大棚房。要强化工作纪律,对清理整治中违法违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工作不力、不作为和失职渎职的严肃追责问责。要动员全社会监督,让大棚房无处藏身。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李秉荣出席会议并传达部署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苏木乡镇。 

  乌审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政府副旗长、财政局长巴音青克乐,政协副主席、无定河镇党委书记王刚及各苏木镇、旗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乌审旗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