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1月18日

11:11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117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了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旗政协主席郝伟、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旗委常委、组织部长苏新发、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乔爱平、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兰天、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咏峰、旗委常委、统战部长阿拉腾图雅,旗委常委、旗人武部政委张书轩出席会议。 

  会议特邀旗委党校张永东老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专题辅导。通过学习《三十讲》,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核心要义、人民情怀、实践伟力的认识。集中学习后,旗委各常委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新发展理念、党的方针政策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研讨结束后,额登毕力格就开好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把创新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理论观点、精神实质和科学方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旗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查摆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多渠道多层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做到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要把严肃党内生活贯穿始终。严肃的党内生活是解决党内自身问题的重要途径。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有序展开、准备充分。要把紧密联系实际贯穿始终。按照中央、自治区、市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苦干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年初工作思路清晰年度任务能够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额登毕力格传达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加快编制完成符合地区实际的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划分好村庄类别、统筹好建设进度、计算好资金投入、实施好示范村庄,要认真做好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库建设,正确处理乡村振兴实施方案与各子方案、示范村试点先行与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开之间的关系,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干在实处、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