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2月02日

14:54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政协领导走访看望基层政协委员

  130日,为加强与政协委员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做好联系服务委员工作,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一行走访看望了9名农林牧水界别旗政协委员,并代表十四届旗政协常委会向委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看望过程中,旗政协领导详细了解了委员们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委员五个一活动的履职情况,对2018年度委员提案做了进一步答复,征求委员们对旗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委员们进一步增强主体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中建功立业;要按照旗政协委员五个一活动的要求,积极参加政协各类活动,围绕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及时通过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向旗委政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争做模范政协委员。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群众,认真履职,服务基层,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旗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