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2月02日

14:55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赵飞录参加指导无定河镇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3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代旗长赵飞录参加指导无定河镇党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志明出席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旗政协副主席、无定河镇党委书记王刚主持会议。 

  会上,旗政协副主席、无定河镇党委书记王刚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镇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赵飞录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撰写材料认真,查找问题准确,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今后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赵飞录强调,镇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虚心向老同志学、向农牧民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要加强调查研究,经常性地深入基层开展深而又深、细而又细的调查研究,全面掌握基层基本情况,为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和科学决策打下良好的基础;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紧紧围绕农牧民的急忧怨盼,把服务作为工作重点,服务农牧民的诉求、困难和生产生活,真正为农牧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加强团结协作,与农牧民、村干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团结起来,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过抓党建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得更加严厉、更加有力、更加有实效,始终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抓好问题整改,按照整改内容,认真梳理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