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2月15日

09:46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我旗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14日上午,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服务中心召开。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日嘎拉图,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出席会议,各苏木镇党委书记、旗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统筹谋划推动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紧扣三大攻坚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列出任务清单,重点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及产业扶贫、健康扶贫、边缘户增收等重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全力破解脱贫攻坚难题,推动脱贫攻坚任务高效落实,确保全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旗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要督促各地各部门,在前期档案整理工作的基础上,加快完善精准脱贫信息管理平台信息资料上传工作,再接再厉,查漏补缺,梳理规范档案资料,全面提高脱贫质量,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要抓好今年驻村包联帮扶,充分发挥驻嘎查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职责,及时调整、充实驻村工作队队员,提升帮扶工作实效。要扎实开展百企帮百村活动,拓宽帮扶渠道,广泛凝聚社会帮扶力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