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4月11日

09:27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大会

  410日,乌审旗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乌审旗领导干部调整事宜。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专员孙建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乌东,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吴战君、主任科员张熙伟,全旗县处级以上在家领导出席会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会议。  

  会上,吴战君宣读了市委干部任职决定。市委决定,李忠林同志任乌审旗委委员、常委,提名任政府副旗长。  

  乌东代表市委讲话指出,市委对这次干部调整高度重视,既考虑了乌审旗党政领导班子建设等多方因素,也考虑了乌审旗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实际需要,目的是通过调整配备,进一步选优配强班子,充分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乌审旗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遵规守纪、躬行实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赵飞录表示,市委这次选派李忠林同志到乌审旗任职,再次体现了市委对我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也是对李忠林同志的充分肯定。全旗各级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李忠林同志开展工作,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把全旗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市委放心,让全旗人民满意,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会上,新任职的旗委常委、提名政府副旗长李忠林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