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6月20日

15:06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调研嘎鲁图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工程建设情况

  617日,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调研嘎鲁图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再生水回用工程建设情况,政府副旗长周帅,旗住建局、公用事业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额登毕力格深入中控室和工程厂区,认真听取项目概况和工程进度介绍,现场了解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和污水处理工艺流程。额登毕力格指出,嘎鲁图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是镇区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设施,更是涉及民生、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和生态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全力服务工程建设,确保污水处理厂按进度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整体建设,确保工程尽快正常运转。污水处理厂在建设运营中,要切实加强科学化管理、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生活污水处理技术标准运转排放,为广大群众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