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6月25日

09:05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2019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基层巡讲活动走进乌审旗文化系统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先进事迹,进一步形成人人争当身边好人、个个崇尚道德模范、家家都是文明家庭的良好氛围。624日,2019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基层巡讲活动乌审旗文化系统专场在旗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乌审旗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巡讲中,组织观看了中国好人榜好人、自治区第四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卓娜,中国好人榜好人、全区第六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朱广宇,内蒙古好人榜好人、乌审旗敬业道德模范张治岐,全市第六届道德模范、乌审旗身边好人青克脑日布,内蒙古好人榜好人、全市第六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斯琴,全市第五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乔来生的先进事迹短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的真人、真事、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大爱无私、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道德的真谛,传递了道德正能量,让在场的每位听众深受感动、获益匪浅。 

  通过巡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为榜样,讲道德、做好人,传递正能量,积极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为乌审旗创建县级文明城市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