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8月19日

11:10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2019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81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19年第6次常务会议。旗领导张志雄、李忠林、高虎、周帅、巴音青克乐、刘郑出席会议,旗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和各苏木镇负责人参加会议。旗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丹、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旗政协副主席雷·哈斯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嘎鲁图镇土地遗留问题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乌审旗旗长质量奖评审实施方案》《乌审旗教师调离调动工作实施方案》,研究通过了全旗水域岸线保护划定及河道湖泊确权划界、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等事宜。 会议指出,土地遗留问题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时刻把老百姓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好、解决好;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开展土地遗留问题解决;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推动,做好政策解读,确保尽快圆满完成。会议强调,推进农村牧区公路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的具体行动,也是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和各苏木镇要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把关,集中精力抓好各方面各环节工作落实,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良好基础。其他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