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8月20日

15:47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巡视反馈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对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对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816日,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巡视反馈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天,旗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新发出席会议,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巡察协作部门(单位)负责人、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巡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乌审旗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宣读并修改《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巡视组对乌审旗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通报了《协作单位提供被巡察党组织有关情况的统计》。 

  会议强调,要以讲政治的态度抓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追责到底,努力推动整改工作顺利完成。要以敢担当的精神抓整改,根据整改任务、按照职责分工,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对账销号;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担起来,切实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松手。要以严问责的勇气抓整改,切实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深入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全力督导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力、推进缓慢、措施不实的,对应付交差、企图蒙混过关,甚至弄虚作假的,严肃追责问责,典型问题通报曝光,以问责促整改,以问责倒逼整改,以问责促担当,以问责促落实,确保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协作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落实协作机制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切实抓紧抓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主动配合、相互支持、各司其职,加强各单位(部门)协作配合,形成推动巡察监督工作合力,确保我旗巡察监督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