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9月12日

16:53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全旗嘎查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团干部队伍。910日,由旗委组织部、团旗委共同举办的2019年乌审旗嘎查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旗委组织部、团旗委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邀请自治区团委、旗委党校的老师以及电商创业导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论述、乡村振兴战略、基础团务知识、典型示范引领、青年干部廉政教育以及青年投身农村创业实践经验交流(电商平台、文旅融合)等。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全旗6个苏木镇团委书记、62名嘎查村团组织(社区)书记。培训为期3天,课程采取理论教学、现场观摩、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此次培训是党建带团建,加强嘎查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务实举措。要求团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将所学所得所获转化为行动和作为,扎扎实实为苏木镇、嘎查村、社区百姓服好务。 

  理论培训结束后,各嘎查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将赴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廉政教育基地、图克镇图呼勒岱嘎查、中煤鄂能化等地进行实地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