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09月12日

16:56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10日至1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调研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旗领导周帅、刘郑及旗政府办、文明办、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市场局、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飞录一行先后到旗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第一幼儿园、苏里格广场、旧二市场等地,对市容市貌、场地硬化、消防安全、劳动力市场改造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对需要整改的区域进行研究,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赵飞录强调,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旗委、政府立足全旗发展实际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勠力同心、铆足干劲,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创城目标、要求,突出关键部位,抓住薄弱环节,加强工作力度,优化资源配置,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完善措施,在强化硬件建设、城市综合整治、提升文明素养等方面下功夫,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确保通过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考核,让广大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使文明创建真正成为民心工程、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