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0月11日

16:18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我旗全市首批家庭林场、草场挂牌仪式启动

  108日,我旗首批家庭林场、草场挂牌仪式在玉珍生态园启动。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出席仪式。市林草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旗林草局相关负责人,旗家庭林场、草场主代参加仪式。 

  韩玉飞在致辞中向我旗新挂牌的家庭林场、草场获得者表示祝贺,并对以殷玉珍、额尔德尼、脑玛家等13位家庭林场、草场为代的新时代农牧民扎根草原、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韩玉飞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为契机,积极倡导并大力发展家庭林场、草场建设,积极探索多种经营形式和发展模式,真正把家庭林场和家庭草场打造成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牧区发展新典范,引领和带动更多农牧民奔向共同富裕的美好明天。 

  启动仪式后,韩玉飞、赵飞录为殷玉珍家庭林场进行了挂牌。韩玉飞、巴音青克乐为额尔德尼、脑玛家林场、草场进行了挂牌。 

  此次挂牌的家庭草场、林场获得者是经过层层筛选和广泛深入调研,作为鄂尔多斯西部荒漠草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代,将为鄂尔多斯草原保护优先、综合治理、科学利用的创新发展模式提供更多典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