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0月14日

16:08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11次常务会议

  101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2019年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建设乌兰牧骑演艺厅(排练厅)、科技馆,调整财政预算等事宜。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志雄、李忠林,政府副旗长巴音青克乐、刘郑出席会议,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飞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内蒙古文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快推进乌兰牧骑演艺厅(排练厅)设计工作,抓紧开展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改善乌兰牧骑排练环境,促进乌兰牧骑事业繁荣发展,充分发挥乌兰牧骑新时代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作用。 

  赵飞录强调,要着力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及时对财政预算进行科学调整,有利于优化财政收支结构,提高财政资金配置和使用效率,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调整财政预算安排,切实管好、用好预算资金,及时跟踪了解财政资金的使用情况,确保资金使用安全、有效、合规。 

  赵飞录强调,科技馆建设是一个城市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承载了启迪民智、普及科学的重要功能,是加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是服务全旗人民群众的公益性惠民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密切配合,积极主动为科技馆建设服务好、把好关,把科技馆真正建成受老百姓点赞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