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0月18日

10:37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1014日,乌审旗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及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苏新发主持会议。 

  观看视频结束后,苏新发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近期调研督导我旗有关指示精神,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额登毕力格指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将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严抓实;主题教育办要科学谋划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具体工作,及时补齐工作短板,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同步推进;要围绕研讨主题和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认真准备研讨材料,确保集中研讨活动高质量开展。 额登毕力格强调,要同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主动查摆问题,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将主题教育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旗县、创建国家县级文明城市、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树典型、出亮点,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全面参与主题教育;要严守纪律,守规矩、讲纪律,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进我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苏新发要求全旗各级党组织持续抓好学习教育,重点做好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努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要持续抓好调查研究工作,注意把握调研主体、调研重点,围绕六个一批,尽快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应用;要持续抓好检视整改,拿出真招、实招、硬招,把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件一件地解决好,以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要持续抓好宣传引导,及时发掘、总结、宣传主题教育中的先进典型,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积极向上级媒体推送有价值的新闻稿、宣传稿、事迹稿,营造好主题教育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