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0月18日

10:42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乌审旗全体在家县级领导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6日晚,我旗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共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中《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个篇章,以聚焦“小人物”、倒影“大时代”的细腻笔触,演绎了祖国七个大事件背后七组普通人的动人故事,将新中国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成就娓娓道来,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反映了全国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以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加油干,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不论是基层公务人员、出租车司机,还是科研人员、太空宇航员,也许你所从事的职业和工作是平凡的,但却是社会主义事业不可缺少的,你的每一份付出,每一次坚守都会为祖国筑牢事业根基,为祖国的不断发展繁荣奠定坚实的基础。 

  爱国是一种信仰,是人世间最深沉最持久的情怀,是亘古不变的永恒主题。影片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正是因为每个人心中都装有国这个大家,有了共同的目标,人民群众才会和睦团结,祖国也才能不断走向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