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19年

12月11日

09:11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政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9日,旗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伟,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拉腾图雅,政协副主席雷·哈斯、王刚,旗政协党组成员、政协机关班子成员,旗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上,郝伟代表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政协机关班子负责人作对照检查,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旗委第七指导组负责人对机关班子成员作点评讲话。 

  会上,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精神,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深、举措落脚实、整改要求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持续抓好四个贯穿始终,学习教育要突出,调查研究要突出,检视问题要突出,整改落实要突出。要持续开展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披荆斩棘的勇气、踏石留印的毅力和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好政协的每一项工作,把该办的事办好、该抓的事抓好,进而使各项工作既为政协争光、又为全旗添彩。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