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1月17日

08:43

来源:

绿色乌审报

【字体:

旗委副书记 政府旗长赵飞录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率领政府办、民政局、嘎鲁图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看望和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慰问。

 

  

  在老党员边培莲家中,赵飞录亲切地与她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赵飞录表示,边培连老党员在生活中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动作用,特别是在创城工作中,充分发挥余热、深入社区一线、引导群众和宣传政策,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发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旗四大班子致以新春的慰问,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三无人员边晓文家中,赵飞录详细询问他的病因病情、生活起居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希望他鼓足生活信心,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在家庭和社会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好。赵飞录叮嘱随行的嘎鲁图镇、民政局和社区有关负责人,要持续关注城镇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众,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