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3月18日

09:14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推进全旗三产服务业恢复经营推进会召开

  3月13日,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推进全旗三产服务业恢复经营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防控包片单位要强化外来人员管理,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人。要继续做好返工人员的排查工作,返工人员要进行详细登记并落实隔离措施。要做好爱国卫生和环境整治工作,引导农牧民群众重视居家环境卫生,教育广大城乡居民爱护环境,增强全民健康意识。

  会议指出,三产服务业多为群众生活所需,联系着千家万户,事关民生保障,对满足群众生活需求、扩大就业、提高生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各片区监管单位、社区在拆除迎街围栏后,可采取建立微信群等方式,每天定时询问片区居民出行,详实掌握负责区域的人员流动情况,特别要严盯外来人员,严格落实管理措施,确保不漏管、失管。

  政府副旗长巴音其木格、刘郑,旗直相关部门和嘎鲁图镇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