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3月25日

10:4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乌审旗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3月20日,乌审旗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额登毕力格主持召开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体责任办公室各专项组和监督责任办公室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专项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明确靶向、聚焦靶心、不打乱仗。要倒排工期、同矿联查,全力做好大清查大起底工作,全面查、深入查、细致查,全流程排查各环节、全要素,动真碰硬查实查清,尽快实现问题清零,做到问题不清仓见底绝不轻言收兵,整治不达目的绝不善罢甘休。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一把手”要坚决扛起专项整治的重大责任,积极主动、不等不靠,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在切实承担好自身职责的同时,更加注重协调联动,形成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要紧盯四个方面17项具体整治问题,坚持顺延排查和溯源倒查相结合,精准落实整改措施,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整治重点,切实把问题查准查透、整改抓深抓实、工作落细落地。要坚持同步排查风险、同步查处案件、同步建章立制,充分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飞录、苏日嘎拉图及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主体责任办、监督责任办各专项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