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3月27日

08:50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鄂尔多斯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等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3月23日,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康巴什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知行合一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我旗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市委书记牛俊雁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实现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对标、完善思路、强化措施,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牛俊雁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决确保中央政令畅通,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把“两个维护”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全面强化制度执行力,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呵护政治生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好发展生态的“护林员”;各级党委要关爱关心纪检监察干部,旗帜鲜明地为他们撑腰打气。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牛俊雁书记的讲话,深入总结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形势,对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包联督导组组长马嘎尔迪,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宝音满都呼,旗政协主席郝伟,旗领导苏新发、张志雄、冯志明、李忠林、阿拉腾图雅及各苏木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旗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