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3月27日

08:5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市政协副主席、包联督导组组长马嘎尔迪对我旗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3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包联督导组组长马嘎尔迪一行对我旗部分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马嘎尔迪一行实地查看了乌审旗第一中学医务室、临时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查看口罩、消毒、药品、测温等物资储备情况。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学生、教师健康情况日报表的具体操作过程,听取了学校就开学后关于宿舍住宿、食堂就餐、错峰上下学及相关消杀的预案。

  马嘎尔迪强调,学校师生密集,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教育部门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精准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马嘎尔迪一行前往酒店隔离观察点,详细了解目前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马嘎尔迪强调,各项防控措施要全面细致,不留死角,注意酒店大堂、电梯间、走廊、安全通道等公共区域的消杀,确保各项服务设施运转良好,保证合理膳食,确保隔离观察人员身心健康。叮嘱隔离区工作人员规范操作,做好自身防护。

  政府副旗长刘郑、旗教体局、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