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4月01日

08:52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3月2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主持召开旗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全市、全旗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推动政府系统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各专项组依次汇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赵飞录指出,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政府系统必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的思想认识,积极的行动举措,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工作部署,把深入开展这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作为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抓手,对照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

  赵飞录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及时传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压力。各专项组要加强工作研究,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快速推进资料搜集、核查工作,加快建立全要素工作档案,做到基础情况一目了然。要强化督促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核实,督促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开展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