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4月01日

08:53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赵飞录带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工业园区宝丰集团考察

  3月27日至2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带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工业园区宝丰集团考察,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忠林参加考察。

  赵飞录一行先后到宝丰能源循环经济工业基地、燕宝慈善基金会、宝丰养老理疗项目以及宝丰光伏发电和枸杞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观摩。每到一处,赵飞录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宝丰集团投资项目运行情况。

  宝丰能源集团是以煤炭生产及加工利用、经营、销售为龙头,房地产、商业储运、仓储、物流配送等多种经营为主体的大型民营企业。近年来依托宁东工业园,创新打造了集“煤、焦、气、甲醇、烯烃、聚乙烯、聚丙烯、精细化工”于一体的煤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集群。

  赵飞录在实地参观和交流中表示,乌审旗能源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正在积极打造煤炭精细化工基地,是煤炭及煤化工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宝丰能源集团实力雄厚、理念超前、技术先进,希望双方能在蒙陕宁能源化工“金三角”地区融合协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将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结合起来,促进资源综合循环利用与产业生态的协调发展,努力实现地企共赢。

  期间,赵飞录一行还参观了宁东基地展示中心,听取了大型煤炭、煤化工产业、“西电东送”火电基地和循环经济示范的建设与规划发展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