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4月03日

08:49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全旗干部大会召开

  3月31日,全旗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市委关于乌审旗领导干部挂职事宜。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乌力吉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旗委书记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关于干部挂职文件,并介绍了挂职同志的基本情况。林永刚同志挂职乌审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专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乌力吉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召开的挂职干部集体谈话和动员会议精神。乌力吉指出,这次挂职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新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乌审旗四大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全力支持、帮助挂职干部的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希望林永刚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主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帮助乌审旗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际效果。

  新挂职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林永刚作了表态发言。

  额登毕力格在讲话中指出,市委这次选派林永刚同志到我旗挂职,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并对林永刚同志到我旗挂职表示欢迎。希望林永刚同志尽快进入角色,迅速开展工作,主动加强调查研究,尽快熟悉旗情、熟悉工作,抓紧谋划有关重点工作,发挥优势、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推动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业绩。全旗各级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林永刚同志开展工作,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把全旗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全旗人民满意,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