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开->乌审要闻

2020年

06月15日

15:25

来源:

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字体:

达拉特旗党政考察团来我旗观摩考察

  6月10日,达拉特旗旗委书记奇·达楞太等党政领导带领考察团来我旗开展观摩考察活动。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飞录,旗领导李忠林、周帅、肖治宽等县级领导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观摩考察了图克工业项目区、图克镇乌兰什巴台村生物质颗粒燃料厂、乌审召镇乌审召嘎查生态教育基地、牧区大寨博物馆、乌兰陶勒盖镇巴音高勒嘎查、乌审旗文化创意产业园、嘎鲁图镇斯布扣嘎查阿吉泰矿区综合服务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我旗在工业建设、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文化产业等方面工作情况。

   

  考察团表示,乌审旗推动工业建设、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强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两旗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通过互学互鉴,不断巩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携手推动两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